close
笨蛋 ~~
我打了喔
雖然我不知道打什麼 .... @@
哈哈哈

反正阿 我最近超級糊塗的~~
不是東西忘了帶 就是不見 .... 唉 ~~~

真不知道 是真的變豬了
還是個性太迷糊~~

有一次阿 我把繳費單忘記了
結果 要交的那一天 .... 我發現它一直跟著我到學校 在我的餐帶裡 ...
虧我前一天 把我房間毀了 !! 又要收 麻煩啦 ˋ口ˊ !!!

還有阿 .... 今天 , 我把口罩放學校 歷講忘了帶 .... 考試忘記考哪 and 補習班東西沒帶

我的天啊 !!! 什麼都忘了 叫我如何生存??? 唉 .... 誰能幫幫我 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羚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